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LA -- Beverly Hills

Charles的公司最近有几个projects在Beverly Hills,所以他常常在那里出没,告诉我那里有多么多豪宅,多么多明星住在那里,就借着星期日待我到处逛逛。


在其他地方,如果说到LA,他们就一定会说到比弗利山庄,就是Beverly Hills。这是无人不晓的,因为那里都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很多明星的家,多数的房屋都是在上山。Charles还说在这路边,都一直可以看见很多的人在卖Map,而那map是告诉你那些明星的家在那里,当然你是不可以进去随便参观明星的家,可是对外国游客来说,可能这是一件很兴奋的事,因为你可以知道明星住在那里。这里的房屋虽然都很漂亮,但我没有拍到他们的照片,我拍的都是在街道看到的一些景色。


例如, 这就是巴士,感觉还不错吧!出了载人,如果你有脚踏车,它还可以随便一起载。出去运动骑脚踏车,没有力气在骑回家,就可以搭巴士,不怕不知脚踏车要放那里。我是还没有搭过这样的巴士,应该是说我来美国那么久,公共巴士我还真没有搭过;Charles说,有机会会陪我一起搭搭看。没搭过对我来说并不奇怪,因为这里的人几乎都有自己的车,又有谁会去搭巴士呢?可是如果真的是在大城市,或是比较繁忙的地方,巴士有时还是比较省时间,而且自己又不需要烦恼自己的车要停在那里,或是那些很贵的parking fee。



这里也有不少的摩托车,摩托车和我知道的有一点点不同的是:它的望后镜是垂挂的,而马来西亚的站着的,感觉有点特别。如果仔细看着张照片,你就可以看得见。自己因为没有骑过这里的摩托车,没有办法感觉那有什么不同,是视线比较好吗?还是这样比较好看?或是这样比较方便?


在这条街上,我也看见了不少警察车。这和日本的警察车一样,车身的颜色就好像是熊猫身上的颜色,所以日本人就称它们为panda car。因为是在市区,有很多的人,及很多的红绿灯,和斑马线,让那些行人方便过马路。为了防止那些加快车及爱闯红灯的车辆,他们有时候就直接停在路旁,让那些车辆可以提高警惕。

这种景色我常常在电视上看见,尤其是最近我看得american top modal season 11。这个season就是在LA这里比赛的,所以当他们出门的时候,来到了city,就会看见。

一路上,都会有像这样的摆设,很漂亮,而且很有艺术感。


我只可以说apple赚了很多的钱,因为他们租了那么样大的墙(是某一座酒店的后墙)来张挂那么大的poster,厉害,厉害!好像是怕别人看不见,这样的宣传也太over了吧!看见的时候,心里就在想,有那么大的printer吗?他们是怎样印出来的?还是用画的!哇,开玩笑的啦!

刚刚有提到骑脚车,这里是真的有不少人在骑,老的,少的,都有。加州是一个很注意健康的州,这里的人又常常上健身房的习惯,到处都可以看见健身房,或是在公园,都可以看见有人在跑步,或是溜狗的。生活得好写意,自由自在。


当然这样的小黄也是到处都是,虽然不会比NewYork来得多,但也算是很普遍。

游大街,有时候是很无聊的,拿起相机就到处拍拍。也会给自己拍几张,笑个,咔嚓,看看自己的新发型,还可以啦!有只可爱的龟龟在那里陪我一起照,要突现我更加得可爱!哈哈,自己这样写,觉得好好笑哦!


感觉上没有瘦多少,还是这样胖胖的大腿,喂,不要看了就倒胃啦!我还在积极地再减,希望下次拍出来没有那么多肉就好了!我身上穿的这条裙子差不多已经8,9年了,我还是很喜欢,不管我是瘦,还是胖,都是可以穿的。而且我男朋友说,穿这裙子我看起来就好象小孩子,没关系,我喜欢。像小孩,好过像老人,我宁愿自己看起来比他小,也不想要比他大,变得老气。因为年龄越来越大,自己就像扮小一点,让人看不出自己的年龄。

1 comment:

yH said...

i also wanna go to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