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he Gift Of Knowing You


在无数的黑夜里,
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
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
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认识神,是我一生最美的祝福,正如歌词所说,这一生那个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和信靠主耶稣。自从我信主以后,我每晚都会向主耶稣祷告,对他讲述我今天一天的行程,及反省我做不对,做不好的地方,向主耶稣认罪,向主耶稣分享我的心情,也向主耶稣祈求我想要的;在这同时,我也会赞美主耶稣,我知道他是多么的伟大,是唯一的真神。我觉得不管你对主耶稣说什么,他都会一直在聆听,这对我来说,就如同身边多一个人,在陪我走前面的道路。


只要你全心全意的信靠主,住的爱是盛享不尽的。如果你还没有信主,又想要拥有这份“最美丽的祝福”,就打开你的心门接受主耶稣。


这些我将会在教会的中秋节,在我们的个别的小组发表的感言。中秋节我们都需要上台表演,我们小组选择了这样的一首歌来赞美神。我也代表在这间奏发表一下个人的感言,我现在是非常紧张,因为中秋节在下个星期,我也好久没有上台站在那里说话,希望我不会太紧张而说错话。我也知道向主耶稣祷告,给我胆量,给我勇气来完成一个表演。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因为我信靠主耶稣。


如果你看到这首歌,或是听过这首歌,也想得到同样的祝福,不要迟疑,现在就打开心门接受耶稣,你就会得到这样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