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变胖又变瘦

三个月呆在家,说不会胖还真是假的。不是吃,就是坐在电脑前玩电脑,不然就是发呆或睡觉,无所事事,又不运动。在那三个月,我又胖了将要4kg,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对我来说,差不多等于8lb,是非常之多的,可怕!

我有很多衣服和裤子都差一点穿不下,我很快就意识到自己真的变得很胖,拍了许多的照片都觉得很胖及很丑,想到就觉得可怕;而且也不太喜欢拍照最近,看见那些照片,心情会变得很不好。

虽然知道自己变胖了,也知道自己应该要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我这两个星期开始就比较辛苦。早上起来,一直到下午,就让自己喝多一些的水,比平时的量还要多,喝水也会饱。如果不饿,我就尽量不要吃什么,当然在早上的时候,我还是会喝滋养包,有营养,又会觉得饱。下午时,如果肚子饿了,我就随便吃一点点的零食,就一两片零食,就可以了。到了晚餐,男朋友房宫,我要准备晚餐,那时我才会和他一起用餐,也吃得不会很多。但如果他会来得太迟,超过7:30p.m.我就不会等他,如果之前我就知道他会迟回来,我就不会煮,他回来了,可以自己随便住什么来吃。而我就看自己会不会太饿,如果还好,我就可能吃一吃水果。

我这样的减肥方法还好,到了星期六和星期日,我还是一样会和男朋友出去吃饭,但吃得还是一样不会太多。之前忘了吃到觉得饱,就要停,有时觉得不要太浪费,还是继续吃,现在不行了,再吃,就不会再瘦了。就这样两个星期,我减了2kg,等于差不多4lb,我还想再瘦一些些,我还有两条裤子还不太可以穿,我要好好加油。

人变瘦,穿什么就会觉得比较好看。胖的时候,穿什么都觉得很讨厌,尤其是要出门,穿什么都觉得不对,不好看,就也会很讨厌出门。因为穿在身上的衣服变大一号,视觉感觉就不好了,反正就觉得瘦瘦的女生比较好看,当然太瘦也不好,刚刚好就可以了。现在的我还是很胖,我还想要瘦多4到6kg,才觉得满意。

瘦的时候是很容易,要维持也是不容易的。当自己瘦了,就会开始放肆,大吃特吃,以为会没有事,现在的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哈哈!!努力!我要变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