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Lucky....

感谢主,今天可以是说lucky,不只是找工顺利,就连考车的written test都不错。我是第二次考,不好意思,第一次居然错了十题,当然要考过啦,只可以错六题。

今天我又回到考场,特别一点,我和男朋友在不同的地方考,他先考过,就叫我也自己去考。当然,他考过了,我也要试一试。哇,我已拿到考卷,心里就特别感谢主。因为这份考卷和昨天一样,是不是很lucky呢?sure,我就一定是全过啦!

现在我真的觉得主很眷顾我,在那分钟的时候,我真的这样觉得。感谢主,我要更了解主要告诉我们的话语(从圣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