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轻轻松松

昨天就累了半死,今天就轻轻松松。一样不用一个小时,我就见完另一份工,但这次的不同,他们虽然只是要请part time job,但离我家很近,不需要15分钟的车程。

这是一间copy, print shop,专门帮人影印名片或传单的一间店,是一间华人开的店。我还以为这是多的是墨西哥人,居然还有华人开的店。高兴,我觉得蛮成功的,他们还蛮亲切的,工作时间对我来说也很方便。我现在在找工作,一直都考虑到我到教会的时间,上bible study的时间,这份工还不错,因为是part time。

本来今天还不打算要去,因为只是part time,心里就觉得不是很想去。可是自己又想到要到那么远的地方,如el monte, rosemead, temple city等,那么远的路程,及要到highway上开车,还没去,自己就觉得很累了。想着想着,我还是决定去这间店,果然神的带领是没有错的。

我想到时间对我来说还是很自由,而且如果以后开学,他们还是要请我,我还是可以一边做,一边上课,非常方便。当然我也把这件事告诉我的男朋友,他是最高兴的,因为他的家族生意也是做影印的,他还说以后我就可以帮他的父亲了,天啊!我听见还真是炸到,这样也可以被他想到。

他们说星期一会打给我,我自己是觉得机会还蛮大的,希望可以得到这份工。我心里的顾虑神都知道,所以他安排了这份工给我,超高兴得!虽只是part time,对我来说,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现在就等消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