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剪头发again

在等待头发长的时候是最可怕的,半长不短,没有什么造型可言,又很难打理,头痛死了。
就决定把头发剪掉,剪过一次短发,第二次再剪就不会觉得可惜,反而觉得更轻松。以前在中学的时候,学校是规定女生不能留长头发,虽然如此,但我还真的没有见过那么短的头发。以前的短发还是比较lady,有点长度,看起来就一定知道我是女生。现在这此是我觉得剪最短的一次,可是这是我第二次刘海,这次的刘海最像刘海,因为比较短,拨起来就像了。

我男朋友说,我剪短发比较好看,可是他以前又说自己比较喜欢长头发的女生,是男人善变呢?还是那个男人没有的选择?(因为我是他的唯一,他只可以选择适合我的)哈哈!长发,短发对我来说都没有差,我现在是非常懒惰的人,最好就不要让我打理自己的头发,因为我觉得那是很麻烦的事,现在最轻便,及方便。而且又省洗发水,省时间洗发,不用花时间理头发,超级方便!

这次我第二次在美国见头发,第一次只是随便让理发师修一修我的头发,这次是真的让理发师剪。我们到一家韩国人开的理发店,因为我们也不知道那件比较好,又不想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剪,就随便在家附近找到了这一家店。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个理发师,开始时我并没有看任何杂志,只是告诉他我想剪短发,让他自己发挥。我觉得他并没有跟着我的脸型或是头型剪,因为他并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左看或是右看,就直接开始剪了。虽然一两下就剪好了,虽然也不是很难看,可是我还是不喜欢。

可能是自己的问题,不过下次我再把头发留长,回马来西亚剪。我还是喜欢在自己的国家剪头发,经济又实惠;在美国剪头发实在是太贵了,才不想那么浪费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