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Forever 21

看见forever 21,你可能不知道这是一个服装店,会以为是我想要永远都21岁吗?哈哈,我是很想,可是人是会变的,只有自己的心才可以一直是21岁吧!(哇,一直21岁,那不是很幼稚!)

我很喜欢这个牌子,我刚到美国,会常常到Mall去逛街;我发现其实美国年轻人的穿着和我们亚洲人有些不同,我男朋友告诉我这里年轻人比较喜欢的牌子有:American Eagle, Hollister, A & F 等等,感觉就不会很卡瓦伊,他们喜欢jeans, t-shirts and polo。我觉得亚洲人的打扮比较多变,比较多选择。Mobile, AL也因为是一个小地方,可以找到的特别的店也不多;终于让我找到一家虽然不是用Forever21的名字,可是卖得却是他的东西,我好高兴。还在Mobile的时候,只要去逛街,我就一定要去那间店,我衣橱的衣服几乎都是那个牌子的。

http://www.forever21.com/
我在家上网每天必做的事就是上他的官网游览,因为他们几乎没有都会post新的衣服出来,比到店看来得快。或者也可以在家先上网看了,再到店里去试和买。我觉得这样很方便,除了看新出炉的衣服,他们也有一个服务就是find my look。如果你是一个不会打扮的人,他们也列了一些搭配的方法,有模特儿穿在身上给你看,作为参考。就像下面模特儿,穿得还不错吧,如果你喜欢她这样的搭配,只要click他,就会把他身上穿得都列出来,你就可以一样一样的选择,买下来。


我在新加坡也有看见这个牌子,可是价钱都差好远,我想可能这需要一些费用像入口税,还有其他,才会把价钱弄得那么高。哦,我忘了说,我喜欢这牌子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这牌子并不会很贵,也因为如此,quality也就普通。在店里,他的衣服选择真的很多,琳琅满目,有时候我都会看到眼花缭乱。


从头到脚都是forever21,看起来不错吧!这是我和家人一起拍的全家福,可爱及大方,就连我妹都很喜欢,可是他说在马来西亚也是买得很贵,说真的,我还真不知道马来西亚有这个牌子,有机会我也要去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