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感谢主

我的内心深处是非常地感谢主,他一直聆听我的祷告,也知道我在想什么。就如我的工作,在之前找工作的时候,就有这样的烦恼,我怕自己找的工作会离我的家很远,那样来回的车程可能会赶不上任何一个查经班,就算是office hour,五,六点下班,回来的路还是会塞车。不然就是到那些服装工作,我很喜欢衣服,自己不懂的设计,但可以卖他们的衣服,自己也觉得很高兴。可是这样问题就来了,在mall工作的时候,上班的时间就和别人的不一样,可能到了10或11点才上班,当然下班的时间也和正常的下班时间有差,可能要等到mall关的时候。这样我也是不能上查经班,这些问题都一直围绕着我。

你知道我的问题,你明白我,你知道我要到你的话语里头学习,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你知道我的祷告。我在这里感谢你,你不但赐给我一份工作,可以让我在里面学习不同的东西;虽然你知道现在他们请的是part-time,但你给我的不只是这样。除了一份工,学习,还有你也让他们给我更多的shift,现在除了星期二,星期五,我第一个星期的试用期就多做了一天,下个星期我也可以多做几天,虽然现在不知道可以去多少天,至少我知道一定不只是两,三天。

你安排了那公司里面的一位设计师这么巧要出去旅行,安排他教我许多关于设计的东西,虽然我学的时间不长,只有一两天,也还没有真正开始使用在作业上,但我知道你有你的计划。我只要跟着你的路在走,不偏离你的道,我就不会做你不喜悦的事,不会做得罪你的事。

感谢主,我会更加得依靠你,在你的话语学习,到查经班,教会的聚会学习。感谢主,你让我得到今天的位份,也希望你让我这样的机会来事奉你。除了接受你给的,我也希望可以事奉你,不管在这里的教会,还是在其他的地方。你有你的安排,这些也将在你的计划里,我现在唯有装备好自己,来事奉你,来荣耀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