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LA County Fair 2008

星期六没事做,刚好彬彬有几张LA County Fair的免费票,就邀请我们一起去玩。那里真的很远,但没关系,因为我们有一个很好的学长jack,他自告奋勇带我们一起去,其实他很忙的,却愿意陪我们一起出去玩。

我也是第一次到这么样大的fair玩,以前在mobile的fair都没有那么大,而且这个fair很有系统,每个地方都很有规律,不错不错。


这里有个farm,里面的动物都是家禽,有猪,有鸡,有羊等,这些都好像是容易看见的,可是在这里的城市小孩可真的没有那么容易看得见的。其实我也是没有真正看过那么多的家禽,看见那些家禽觉得有些真的是很可爱,还有我真的是没有看过那么小的小猪猪,哈哈!!



除了那个美丽的farm,那里还有两个不同的fun fair,一个是给小孩子的,另一个是给大人的。午餐了,肚子饿了,我们就买了一个long long hot dog来吃。其实味道麻麻的,没有什么特别。那里的东西也特别的贵,门票,食物,就连玩那些roller coaster都很贵。

他们两个大男人都说要和那大卡车拍照,说那个大卡车象变形金刚的那辆车一样。我只是觉得那辆卡车的颜色很漂亮,很sharp。

嘿,我都还没有准备好啦,怎么可以这样的,旁边的那个怎么可以怎样笑我啦!

哇,这样拍我还像是我很贪吃,因为天气太热,我需要一些冷的东西要解暑,可是吃太多会胖,我知道啦,下次我会诫口的啦!

brother,你们这样亲密,我会吃醋。






哈哈,他在扮帅,我就在他后面扮可爱!


终于我们离开了county fair,肚子也是非常低饿,我们已经吃完晚餐,现在我们到茶馆喝茶。吃完了,要一些时间消化,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要回家了。

今天真的玩得很快乐,我也是第一次到那么大的fair去玩,我知道这里每一年都有这样的fair,可是都离我们的家很远,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和朋友一起出去玩,因为平时都只是和男朋友出去而已,很难得可以和朋友一起,我们这里的朋友也不多,所以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