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聚会聚餐

我们的光盐团契为了庆祝我终于受浸为基督徒,请我吃饭。他们选了一间我没有去过的一间餐馆,餐馆的名叫什么我忘了。那不是一件很大的餐馆,他们说那里的食物还不错(和在valley这里的其他的餐馆比较)。
这是我们可爱的先玉姐,是我们的大家长。


三位美丽的姐妹(左起彬彬,朱贤,及蔚青)

good brother 两个好兄弟--andrew and jack

等待食物的时候,是很无聊的,我们就在各自聊各自的。

我们点了铁板牛,清炒丝瓜,椒盐鸡,客家小炒,清蒸姜丝鱼,三杯鱿鱼,梅菜扣肉,还有一个是什么呢?我们一共点了8道菜(在我的印象中),或者可能我们也只是点了7道菜。算了,其中我觉得最好吃的是铁板牛,椒盐鸡及清蒸姜丝鱼,其他就麻麻地。就连我最爱的梅菜扣肉的味道是最差的,梅菜没有梅菜味,一点都不咸,而且扣肉不是扣肉,干干的,一点都不好吃。

如果下次有机会,应该要试一些其他的菜,jack说那里的海鲜还不错,可以试一下。这餐吃得还不错,一群朋友聚在一起吃饭,聊天,真的是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