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生气

生气,明明早上的是时候没事,吃完点心,就到99ranch去买下个星期的用品。一路上看见很多的车,也知道你一直都有在找车,就帮你留意一下。我知道今天的天气很热,我也在外面和你一起挨热,一辆车是没有办法法两个人一起用的。看第一辆,看第二辆,看另一处看第三辆,我知道很辛苦。可是就算看见便宜的车,也不需要把自己的车随便乱停。自己明知道不能把车停在红线上,还停在那里,你是觉得自己的罚单不够多吗?你已经被扣10分了,难道不多吗?我好心叫你把车移走,你还给我看你的臭脸,真得过分。好了,车子移走了,又停在黄线上,还不是一样,而且听的位子又不好。第一次停在人家车子要转弯的地方,第二次停在车子转弯了的地方,你还真不怕自己的车子被别人撞,可是我怕,不论怎样都是我们的错,我可不想惹事。有好心叫你把车子移走,你有那么地不甘愿吗?把锁匙用抛得给我,你以为你在打棒球吗?我真是觉得好心没好报,停车场就在旁边,停一下有那么困难吗?好了,就要弄到我生气,你会觉得快乐,那我就一天都不和你说话,你才会认错,太过分了。当下我真的很生气,我是真的为你好,而且我等你的道歉还真的很久。自己知道自己错,还不会先道歉,说那么多废话,不如先道歉,有时候还真的觉得你是个小孩。好了,听到你的道歉,勉强的原谅你,如果下次再这样,我还是一样不会和你说话,不会再只是不说话一下子,而是真得一整天都不会你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