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味千拉面

我第一次吃到味千拉面是在新加坡,因为我男朋友的小侄女很喜欢吃这拉面,他们父母又宠爱他,他几乎在家都是吃这拉面。那时我们吃的是袋装,她姐说其实它是有一间餐馆,他们在上海常常都回去那间餐馆吃。我不知道新加坡的分店在哪里,可是我知道在美国应该会有。

其实我们并没有特意要去找这间餐馆,只是它就在我们常去的蒙市的一个商场对面。因为那里是属于一个华人区,真的有很多好吃的,就还没有机会轮到味千拉面。总于有一个晚上,在也忍不住了,在一个星期六晚上,决定去吃。那是一间不大的餐馆,可是好多人排队,好不容易轮到我们。


真的不是很大,可是我觉得墙上的装饰很特别,有一面墙还是一副很大的相扑画,我想应该是人工画的,因为这里的美国人很喜欢在家里黏墙纸,可是远看我觉得手工有点粗糙,因该是人画的。可是这得很厉害,应该需要很多时间来完成那个吧!


到了里面,因为他们实在是太忙了,我们虽有位子,可是也等了一下子,大概有6,7分钟。不过没关系,我读menu是真的很慢,因为琳琅满目的食物,我都不知道要选哪一个,而我对面的这个家伙,早就选好了,看起来很不耐烦地在等我。哈哈,我每次看见menu,都很喜欢慢慢的欣赏里面的每一的图片,或是看那里的每一道菜。这里也把它全部的食物都拍成了图片,这样就更容易选择,因为人都是这样,眼睛一定要先看见好的食物,才会胃口大开。以图来选菜,方便我们消费人,不错。

好了,点了餐,发现这里的筷子是卫生筷。卫生筷是很卫生,可是我觉得不环保,没办法,还是要用。这里的napkin和卫生筷都印上味千的招牌,虽然并不是很特别,我还是觉得很好看。

哇,上桌了,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因为第一次去,当然是点这家店的招牌,所以我点的豚肉拉麵(Pork Ramen)。

而他也点了另一个招牌--〉豬軟骨拉麵(Tenderous Ribs Ramen)。

开动,好好吃!味千拉面的汤,非常浓厚,并不是很咸,而且听说里面含有胶原蛋白等可以美容的成分。这两份拉面我都很喜欢,下次再去,我还尝试不同那个口味的,那里除了拉面,还有其他的,好像:appertizer=>粟米沙律,南瓜天婦羅,蒲燒鰻魚,金菇牛肉卷等,除了面,当然有饭,像:鱈魚飯,咖喱炸雞飯,鰻魚炒飯等,想吃饭有饭,想吃面有面,和朋友去那儿吃不怕没得选。 有机会去试一试,偶尔尝试新的东西也不错,而且这味千拉面是真的很好吃。赞,赞,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