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受浸 Baptist

(罗马书 6:3-7)
3 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
4 所以我们藉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接着父
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
5 我们若在他的死的形状上与他联合,也要在他复活的形状与他联合;
6 因为知道我们的旧人,和他同钉十字架,是罪身灭亡,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
7 因为已死的人,是脱离了罪。

你能够明白受洗的意义和仪式吗?我本来并不是很愿意在众人的面前受洗,因为受洗对我来本来是一种仪式,可有可无。我想其实我是害羞,不敢在众人面前承认自己已经信主。就如同现在的人都认为相爱就好,为什么还要结婚时一样的。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承认自己结了婚,不想有那样的负担,也就是说自己不愿意承担责任。但自从在我明白受洗的真正意义,开始明白为什么我男朋友坚持要我受浸。在来临的星期天我就要受浸了。在未受浸前,教会要求我写一篇关于自己为什么会信主,信主前和后有什么改变,因为他们将会把这篇文章放入他们自己的周刊里。

马太福音 28:19-20)
19 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20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昨天我也和牧师见面,因为他要确定我是真的了解受浸的意义,及自己是真的信主。 在上慕道班,吴老师也跟我们上了受浸这堂课。他说:受浸是为了归入主,因受浸后,圣灵会在我们身上做工,大能降临我们身上。而且受浸并不是代表的求得表示,是因信成义。他也说:受浸不是毕业典礼,是做基督的开始;罪得到赦免,得到神儿子的名份。
其实我觉得世界上的事是很奇妙的,因和男朋友种种得不开心,说不会因为他而信主。我真的是没有因为他而信主,可是他却带我真正的认识主,带我从Mobile来到LA,认识了现在这个教会的弟兄姐妹。当然我也希望主在我们俩中间带领我们前面的道路,我们也会无时无刻在祷告,为自己,为家人,而祷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