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部落格

Blog这东西,
并不是为了别人而写的,
是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
或是将这份心情传达给想知道的。
我妹啊,我妹,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
但写blog和写日记一样,
都是些自己和自己想说的话;
唯有不同的事,
就是写在blog上,看见的人会很多,
写日记,可能没有人知道,也可能没有人会看见;
可是你当初为什么要写blog呢?
都已经写了那么久,为什么要停呢?
你的blog是我唯一可以知道你消息的来源,
如果你停了,那我怎么办?
要我天天打电话给你,
是有点困难,(因为我有点懒)
而且透过你的blog,
我还可以知道你最近在做什么,
什么时候是最适合打电话给你;
或是你什么时候回家,
我也可以打电话回家。
我开始在写blog的时候,
我男朋友也不是很喜欢,
因为他不喜欢我在这里写到他,
我也是犹豫了很久,
看见你写得那么好,
也希望可以和你一样。
如果就这样停了,
真得觉得很可惜。
最近我听到了这样的一件事,
有时候并不太需要处处都为人着想,
如果太在意别人的感受,
而隐藏自己的,
会让自己并不好受,
人是会有小小的自私,
这是不可避免的。
我们大家都想看你继续写blog,
不要为了一棵大树,放弃了整个森林。
(但如果他是你一生最重要的人,那我也没话说)
在考虑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