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一个人的时候......

当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什么?
今天我有去游泳了,
可是今天去的时候有点晚,
让我看见和平时不一样的东西。
我现在在家,比较得空,所以我是一个人在家。
当然游泳的时候也时,
我不喜欢和其他不认识的人一起游泳,
如果他没有空,我就会自己跑去游泳,因为要减肥,
今天也不例外。
我平时自己游泳的时候,
都差不多在6点的时候,
也在那个时候,我每天都会看见一样的人经过。
好像:这里的管理员,他都会抱着一个小女孩,
从他的家走出来,我觉得他应该是带着他的小孩去散步吧!
还有住我家对面的隔壁的一家人,父母和他们的一个小男孩,
那妈妈拿着一个LV的包包,我觉得那个爸爸是越南人,
感觉上他们家很有钱,每天都出去吃饭。
还有就是住我家隔壁的夫妇,每天都会在那个时候放工;
有时是两个人一起,有时候是男的先放工,一前一后这样回家。
还有就是一些父母接小孩回家,或是一些人放工回家。
告诉你,我每次在游泳的时候,
就是看着他们,来打发我的时间。
今天这些我都没有看见,
因为我错过了时间,所以.......
有一个妇女在阳台吃饭,
突然我又看见那位有钱的爸爸在阳台抽烟,
看着他们,我就在想,
他们都是一个人,那他们在想些什么?
那他们看见我一个人在游泳又会想些什么?
我真得很难想象,一个人在发呆的时候,
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在想吗?
真的是脑子一片空白吗?
我男朋友最怕我一个乱想,
他会觉得我想的都是一些无意义的事,
可是其实我是很忙得。
虽然我现在在努力读书考试,
可是我还是会偷懒,有一些时间来看戏。
现在的网络那么发达,我每天都会有看不完的戏,
有台湾的,有香港的,还有日本的。
我想,就算是我一个人的时候,
只要给我一台电脑,我就有的忙,
就好像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现在这个题目就是我一个人的时候在想的,
一个人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