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我是........

我终于在今天受洗了,我将会是神的子女,我是基督徒了,我是.........


今天的早上,我和往常一样到了教会,不同的事,过了今天的早上的聚会,我就会不同了。我接受了耶稣做我个人的救主,像他一样,同死,同埋葬,同复活。和我一起受洗的有其他六位,都是女生,而且六位里还有另外两位是和我同姓的,好巧哦!我们穿上了白色的袍,感觉就像天使一样地洁白。我们站在台上,牧师将我们介绍给众人认识,让我们接受大家和上帝的祝福。


祝福完后,我们就一个一个轮流上台进行洗礼,我是排在第二位。开始的时候,我好紧张,心跳得特别的快及用力,我向上帝祷告,希望他赐给我力量,不要那么地紧张。轮到我时,我就慢慢地走进池里,我心也没跳得那么快了。哇,那水也太热了吧,我的皮肤属于比较干燥,平时就不太喜欢洗太热的热水澡,没办法,还是要硬着头皮下去。

牧师问我,是不是要接受主耶稣作为我个人的救主,用他的宝血洗净我的罪,我则是拼命地点头,说是。牧师就为我祷告,为我祝福。

祝福完了,就要进行受洗。我就坐在池中,就等着让牧师和另一位弟兄处置。

他们就扶着我,把我压到水里。这个动作是说明了和主耶稣一样,同死,同埋葬。


我复活了,全身是湿透了,没关系,教会的兄弟姐妹已经帮我们预备了毛巾。我们根本就不需要为这些事情担心,因为神都有为我们预备。

聚会结束前,我们又到了台前,教会的理事准备了小礼物和花送给我们。受洗了,我们也会得到一张证书。证明我们是正式地接受了教会的洗礼, 接受主。

聚会结束了,我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及礼物,好高兴。虽然今天没有和他坐在一起,可是他也为我拍下我的受洗照片,看他,是多么地高兴。


Jack,我在Mobile大学的学长,现在我们也是同一间教会的基督徒,大家都为我而感到高兴。当然,他也有送我礼物,是一本书,对我这位刚成为基督徒有意义的书。

这就是我们的团契,从左边开始第一排是蔚青,先玉,我,安德,和彬彬;第二排的左边有朱贤,他,和Jack。我们每个星期五晚上都会查经,而且这次因为我要接受洗礼,大家都来教会祝福我,好感动。这是我们第一次人都到齐了,现在我们团契只剩下蔚青还没有受洗,我们都在为他祷告。

受洗完了,我现在的感觉真好,我真的觉得自己得到了喜乐。当然,我也要装备自己,随时都要成为可以被主使用的器皿,为主工作。我也知道在我往后的日子里,主必与我同行;同时,我也向主祈求,希望他赐给我聪明与智慧及口才,让我有机会把我的家人也带入主的名下。

入主以后,我会好好学习主的话语,每天都会看圣经,从中了解主要对我们说的话。我知道现在自己传道的能力并不足,但我会加油,我这美丽的福音就传给我身边的每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