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新的学期

现在离新学期的开始还有将近3个月半,我又要恢复学生的身份,我将要是CSUN(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Northdrige)的学生。

这和我以前的大学有些不同,校园没有那么大,但设备却不差,因为这里是加州。下面这些都是CSUN campus的照片。


我的生活又要迈向新的开始,虽然我读的不是master in psychology,可是现在我选修的却是我自己爱的,children development。现在还有时间,我也有在找工作,我发现工作真的是不好找,尤其是像我这样的psychology major,因为也只是bachelor,根本就很难找到这样类似的工作。就算有,bachelor degree也不行。现在每天看着那么工作,我眼睛都要掉下来,因为一直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心中总是不好过,没工作,就没有钱,我也没有办法要父母一直寄钱给我,我已经很大了,怎么可能一直这样呢?他们在马来西亚的生活也并不好过,自己这么可以那么自私呢?

我一直都在想,像我现在又要选新的一科来读,我还真不确定我以后能不能找到工作在美国,但是我知道,就算我不能在这里找到工作,这科也是我爱的,我可以把它带回马来西亚,教自己马来西亚的下一代,这也是我的梦想之一。我相信我现在选的这科是不会错的,明年的春天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会努力的。

现在还有时间,我可以好好进修自己,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的想读master,但不是in psychology。这间学校有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 master,我对这也很有兴趣,希望我可以读。我要为自己的将来打算,虽然说现在在大城市比较容易找工,可是如果读的科目不对,还是一样很难找的。而且大地方交通也是一个问题,有工作的地方都离我家很远,现在油价那么贵,赚到了钱都给了油。

我现在有神的带领,我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我只要相信神,我只要相信我可以,就一定可以。现在读second bachelor不需要花4年的时间,差不多一年半就可以了,一年半后又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还没到的这个时候,我要想想什么应该先做,搞定好GPA,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希望考GRE,可那不是那么容易,但要读master,就一定要考。现在起,我就要好好努力,每天都回头来看这篇,就可以很清楚自己想要做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