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艺术

我最近在friendster看见了她的blog,发现学艺术的人真的不简单,他们真的好厉害。

我和她在初中的时候,同班过一年,一起上过一个数学补习班。而且我们的家算不远,有几年我们还一起同巴士上学。可是我们其实和少联络,我知道她姓黄,后来高中的时候,她学了美术。我自己很是很向往学美术,也很喜欢美术。

下面就是她的作品。这作品是说马来西亚没有下雪,她自己也希望可以感受一下下雪的感觉,就花了这幅画。画里的人是真的很enjoy,我想画的人也是如此,不然我也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如果你想看她更多的作品,http://www.barcorner.blogspot.com/,这是她的blogspot,可以上去看看。
画一幅画,并不简单;但一个人如果不简单,他画出来的话可能会比较复杂,普通人可能不能从他的画里看见他想要表达的意思。如果太复杂在想要如何画一幅画,可能会花太多的时间在修改自己原来的idea。每张图都代表着设计师的性格和习惯,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风格和惯用的手法,从我朋友的画里,我也看见了她的个性及习惯的手法。如果想了解学美术的朋友,可以从他的画里来看。
我现在在学用电脑的software做名片,可是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美美的一张小名片卡,当我们收到的时候,有时并不在意上面的字或图画;可是现在自己在学习的过程知道,这些字或图案都是那些设计师花了很多的时间和脑力去设计的。
下次如果再拿到名片,有点时间去看看,也算尊重给你卡片的人和设计卡片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