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柚子

好久没有吃到柚子了,在马来西亚通常只有在新年的时候才会吃到。我已经有四年没有过新年了,所以有四年没有吃到我喜欢的柚子了。我在我平时去的那个超市并没有看见过柚子的踪影,可是这次我们经过了一家蛮大的,而且没有去的一家超市。

这是一家香港超市,名叫顺发超市。哈哈,我有一个朋友也叫顺发,可是这家超市一定不是他开的,那是一定的,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不可能,哈哈!在那里我看见了蛮多马来西亚出产的食物,当然我也看见了柚子。因为不知道味道怎样,所以我们只买了一粒。

那个家伙也是很爱吃柚子,你看他切柚子的样子就知道,是有多么的高兴。

傻傻地,可是看起来也是很可爱哦!


他一直说他在马来西亚有多么厉害地切柚子,说真的,我没有切过柚子,也不知道怎样切,因为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家人,这样的工还轮不到我,哈哈!不过,这柚子叶还蛮适合他的,下次有机会,我会把柚子帽子留给他。

这个柚子是红肉,不是很酸,有点甜,很好吃哦。吃的时候,脑子里就开始回想小的时候,在马来西亚过年的情况,感觉不错。这个星期我还是会到那家顺发超市买多几粒回来吃,好吃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