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笨蛋

我看见自己同期的college朋友已经在读master了,而我自己又无所事事,看见自己的未来,好迷茫啊!

明明是同期的,为什么大家已经都读得比我高,而我自己还在原地踏步?为什么?我想唯一的原因是因为我自己不够努力,到了国外,没有家人给我压力,自己没有给自己压力,自己不努力,现在回想,就觉得自己好像笨蛋。

不只是college的朋友,在high school的同学,有些已经是读完master,还有朋友现在在读PHD,哇,真得好厉害!我只可以怪自己太不努力,太不懂得想,只顾着在玩。

虽然现在有了目标,虽然我并不会因此沮丧,但家人对我的期望,时间也不会因为我之前的贪玩而倒回去,越老越觉得时间是不会停的。啊,现在我每天还在玩game,就给自己一个借口,哎哟,我现在在等开学,所以没有书读啊!

现在想想,如果再这样下去,到老,等到自己后悔了,一切都来不及了。现在已经24岁,还有不到7个月,我会要25岁了,可怕!现在没有都在想自己要25岁了,女人25岁,对我来说我已经老了,我还会有很多的时间可以浪费吗?

我真是一个大笨蛋,一个浪费时间的大笨蛋,一个不懂得珍惜的大笨蛋。但我希望主可以在我身上施工,可以从圣经里得到更多的知识,知道神所要我明白的,时候到了,时候到了,我希望可以事奉神,可以荣耀上帝。

但我也觉得很庆幸,因为在这段时间,让我可以了解上帝,了解圣经,感谢主让我回到他的身边,让我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我每天都想要靠近神,我知道我每天都需要祷告,借此亲近神。惟有这样,我才可以信靠上帝,我会为自己的学业,前路而烦恼,因为我相信上帝会有很好的带领我前面的道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