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HP Pavilion dv2000 - special edition

之前的电脑因为是旧款的,并没有把电池设计得很好,例如比较省电,或是抗热性。就这样CPU烧了,我是一个没有电脑就不行的人。正好找到了工作,就顺便留心电脑的价钱走向,不然我每天都霸占男朋友的,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看着看着,就在frys看见这款有sale,又觉得还不错,和男朋友的那台还蛮像的。其实我并不想和他买一样的电脑,这样就很难分辨哪个是谁的了。可是这款是特别版,内容虽然一样,可是外表不一样就好了。再三考虑,当晚就卖了。当然我男朋友看见我现在赚的钱不多,所以他说要帮我出一半,我可是很乐意的啊!


我还蛮喜欢的,可是想到价钱就有点觉得稍微贵了一点点。不过没关系,喜欢就好。买回家,一定是迫不期待地想要用它。因为没有什么特别的说明说,我就凭自己的经验来弄。这是新的window,我之前没有用过,所以我并不知道里面已经有了window live message。就自作聪明下载另一个旧版的msg,结果就搞到这台电脑一直会自己restart,一个晚上就restart了数十次。吓倒我了,我把电脑弄坏了,可是我知道一定会有办法解决。就决定不要再弄了,等第二天醒来再说。

果然第二天就没事了。虽然没事,可是心里还是会不舒服,因为它已经被我摧残过了,我怕他以后会支持不足。所以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拿回去refund。我知道这是不好的行为,因为自己弄坏了,就想着拿回去还给人家,有点不道德。自己心里就一直在祷告,我到底是不是要退回去还是继续用,也希望主给我一个很好的答案及让我得到一个更便宜的电脑。

所以说祷告是没错的,就在工作的那天,我看见旁边的同事看上网看电脑,我也觉得自己也应该上网看看。就进了bestbuy逛逛,他们也有on sale的电脑。突然眼睛一亮,这不是我刚买的那个款式吗?可是为什么价钱差那么远的?

顿时吓倒了,差价查了$100,而且就算我上网订,不需要shipping fee,到附近的bestbuy就可以拿到,很方便。而frys的价钱是$849,会有$50的rebate,可是加tax and recycle fee就不便宜,差不多要$948。我想应该只有加州需要recycle fee,是要确保人人都环保吧!bestbuy的原价是$699,加上tax和recyle fee$6,差不多$740多而已,差很多哦!所以我当然是决定把在frys买的退回去,上网订另外一台一样款式的。我就可以省很多的钱,而且电脑还是一样是同一款,我喜欢的。

这是我第一次用HP的电脑,还不错用,外形也不错。我已经用过compaq, 和dell,我觉得compaq比较不好,可能那时我买的是荧幕比较大的,好像是15寸,当然就比较重,携带很不方便。第二台就卖得比较小荧幕,好像是12寸,就轻多了。可是风扇的散热功能不好,不然我想应该可以用很久。现在的这台,是14寸,我还不清楚会不会很好用,可是现代的电脑不管是webcam,还是mic都已经安装好了,不需要另外花钱去买,蛮方便的。我希望它可以让我用久一点,不是很希望又要花钱再买,我可是没有那么多的钱啦!

1 comment:

yH said...

所以那台电脑就这样换回钱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