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慵懒的星期四

今天不用上班,但也不表示我不会早起。每一次当宝宝(我男朋友啦!)起来的时候,也就我起身的时候,今天也是如此。

平时因为做工,回到家了就很懒惰做家务,可是到了星期四,看见家里脏脏的,就会忍不住想要把它打扫干净。也因为最近宝宝在准备他的考试,昨晚的晚餐的碗碗碟碟都没有洗,从查经回来,我也很累了,就把它们放在一边。

所以早上起来,我就先把衣服洗一洗,再把一些大件的毛巾和床单拿去让洗衣机洗。处理好衣服,我就洗碗及清理厨房。因为常常煮的关系,灶头变得很油及肮脏,就顺便洗一洗。上面的处理好了,当然轮到下面的,扫一扫地,也顺便把地拖干净。

处理好外面,当然也要处理里面,就是厕所。洗一洗浴缸,马桶,洗脸盆等,等东西都弄好了,都应该要到午餐的时候。在等待洗衣机洗衣服的时候,我也准备了在星期天上主日要用的功课。

因为明天需要准别一些食物到先玉姐家为我们的弟兄和他的未婚妻庆祝,我就决定让宝宝煮炸鸡去。因为他煮得比较好吃,而我就去帮他买材料,和准备下个星期我们一个星期的食物。既然要出门,也就顺便帮自己买一份午餐。

出去了大概45分钟,回到家就正好是中午了。吃了午餐,把买回来的东西整理一下,就开始用电脑。本想还以为有什么戏还看,可是他们还没有上传,我只好等。现在是2:30p.m.,累了,躺在床上,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小睡一下。无意间让我看见有人上传了最新的电影《画皮》,我想我的下午应该就会这样过去了。

明天晚上我和宝宝这组要查箴言25章,我也只看过一遍,没有真正地查,如果晚上我不太累,可能会再看看,不然就等明天了。

星期四没有工作的日子就这样过一大半天,早上还不觉得浪费,下午如果有睡一个午觉也还好。如果我没有工作,天天如此,就会觉得好累哦。比有工作还要累,因为无所事事也是一件很累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