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Halloween (万圣节)


在马来西亚华看见这样的东西在家里吗?或是在十月的时候,不管在哪间百货公司都可以看见这样的东西吗?不可能吧!只有美国在十月的时候,不管是在walmart,或是party city,都可以看见。有时都还有可能有这样的专卖店,只出现在十月,十月一过,就会关掉,要到明年的十月才会在看见。我现在在我这个area是还没有看见这样的专卖店,可是我想还是有的。
这是一间专门卖party的用品,所有你想让它出现在你的birthday party, wedding party or halloween party,他都有在卖! 到十月初,当然对于halloween的到来(其实halloween是在十月底),小孩是最高兴了,大人也不例外!
他们喜欢在家里搞party,是需要很多的装饰品来点缀。这里我也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装饰品,又很可怕的,又很可爱的,也有很吓人的!







我觉得这个最可怕,因为很血腥,他们真的是做得很像,其实你仔细看,那是一个个的心脏,好可怕啊!





除了那些用来装饰家里的装饰品,如果你参加别人的或是在自己家搞halloween party,还有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你也必须装饰你自己,那就是cosplay。你可以选择装扮成你自己喜欢的人物,例如卡通人物,电影人物,漫画人物,或是明星。看见墙上的那些图片吗?那些模特儿都把衣服穿在身上,方便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款式可是琳琅满目,而都好好看哦!
除了衣服,还有很多饰品是要一起搭配的,像是面具,特殊的化妆品,鞋子,假发等。
我自己就当场戴上那些可怕的面具,好看吗?

我还未真正地参加过万圣节的party,希望我会这样的机会去体验美国人是如果庆祝万圣节。

1 comment:

yH said...

halloween seems very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