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善变

说到善变,很多的人就一定觉得是女生才有的专利,可是现在时代不同了,男生也是很善变的。男生,女生的善变我就不想多说,今天我想讲的是天气。

现在在加州的气候,我还真是定不顺(受不了)。上个星期的某天还特别的冷,我还一度以为秋天到了,冷天越来越接近,而我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每天都穿boots。那个某一天就在下雨后的一天变得比较冷,但也只冷了那一天,第二天天气就变了。变得炎热无比,好像昨天的冷时没那回事一样。十分的讨厌!

而这个星期呢?正中午也是非常地炎热,就和夏天一样,没有什么差别。可是太阳一下山,天气就立刻变了,有微微的风吹着,感觉很凉快,但其实是有些冷的。我不喜欢这样不正常的天气,可能对住在加州的居民觉得这是正常的,可是对我而言,这是不正常的。

啊..........我真的觉得现在的天气只会让我们觉得很不舒服,天气的一直变换,热热冷冷,就好像是人会忽涨忽缩(因为热胀冷缩,好象气球一样)。变来变去的,有时出门都不知道穿怎样才好。为了避免晚上出门,因为天气闹脾气,变冷了,我就放了一件外套在自己的车上。

世界变了,天气也变了,就如女生,男生一样,善变。喜欢就是冷,不喜欢就是热;或是喜欢就是热,不喜欢就是冷,还真猜不透他的心情。虽然现在的科技很发达,可以预测明天,后天,大后天,这个星期,或是这个月的天气,可是我并不会天天去注意气象报道。只有自己走到外面,用自己的皮肤感觉,才会知道。

我讨厌太热的天气,也当然不喜欢太冷的天气;太热出门很不方便,太冷在家不方便。太热出门,就会有头昏目眩的感觉;太冷呢,冲凉不方便,睡在床也不舒服,就连上一个厕所都会觉得麻烦。就一句话,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