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葱油饼

葱油饼,今天心血来潮向来试一试,因为之前在一位姐妹家吃到,觉得自己做的葱油饼会比外面买来冰冻的来得好吃。自己也想试一试,下午的时候就到网上找一找食谱,一下子就被我找到了。看了一看食谱,感觉应该不难做。

自己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自己到ranch 99,还是要等他放工。可是想一想,他最近都一直在忙自己的考试,可能不愿意和我一起去。也因为今天他一直都在office,没有办法和他商量。就一直到5p.m.自己决定要去了,可是现在想一想,觉得自己有点笨,因为我在别人放工的时候才要出门。

没关系,他说他没那么早放工。自己到了ranch 99买了该买的东西,回去的时候,就顺便问问他到家了没,结果我们是在同一个时候要回家。可是我知道我到家的时间一定比他来的长,所以就交待他先冲凉或是看看新闻。

到家了,我打开电脑,把食谱看了看,开始自己先揉面团,切葱,准备好了。开始我要做葱油饼了,心里是觉得有些害怕,因为这是我的第一次,我很怕它不会成功。先做了一个,如果不成功,就不用浪费那么多时间弄第二个。

可是他试吃之后,觉得好不错。哇,我成功了!真是超高兴的。可是自己还是觉得有些些不满意,因为我觉得我弄得面团并不是很好,下次我要请教那位姐妹。

我没有把今天的葱油饼拍下来,下次做得更好的时候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