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下雨了


哇,下雨了,好高兴啊!虽然我并不是亲眼见到,但看见地方的水,我可以很确定地说,LA终于下雨了。在这里将近4个月,第一次看见雨把地上弄湿,因为平时如果只是一点点的小雨点,根本没有办法让地都湿,可是这是不同的。
好好看看我的车,那些水珠都还在上面。如果我们早点吃完午餐,可能好有机会可以拍到这里下雨。

其实下雨的时间并不长,很快就停了。因为我车底部并没有湿,还是干的。

妈妈,你不是说想看我的车,这是我在车房拍的,应该没有什么特别。对我而言,比较方便,一个女生没有办法自己修车,所以他把好的那辆让给我驾,下次有机会我也会把他的那辆车拍给你看。

1 comment:

yH said...

你的车很大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