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2009年的期许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前几天我自己在回顾自己的2008年的时候,并没有提到中国的奥运及美国的大选。因为自己本身并不热爱运动及政治,但其实这两件事对这世界影响也蛮大的。奥运在中国举行,让中国可以让更多的外国人知道,及更加的对外开放;而欧巴马是第一个的黑人总统,希望这位新的总统可以在未来的日子里好好地带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未来,好好地打理国家。

最后一天的心情并没有什么特别,以前自己根本就没有庆祝过年,从2008到2009,并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可是后来大了,尤其是为了要过千禧年,特别到新加坡庆祝之后,年年就开始庆祝过年。今年呢?我想要省列掉,年纪渐渐大了,如果时间对我来说过得太快,为何要来庆祝,这表示我在之前都过得糊里糊涂。


昨晚,我问了老公2009年有什么期许,其实不问他,我也知道。就是工作准证的问题,还有在这经济不景的时候,还是可以保住自己的工作。昨晚,他工作回来,也给我看了他的薪水,他不但没有被裁员,而且还有500块的bonus,我真的是感谢主。虽然他在那里工作并不是那么容易,可是我想以后,他一定会非常感谢他现在的公司。因为当他在上班时,老板都非常严厉,可是下班后,老板请他们吃饭时,又是另外一个样。但我知道,这样的老板是好的,为了让他们上班的时候,可以学多些东西,而且社会是现实的,年轻的时候学习学习,以后一定会有用的。

而我自己呢?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期许,他的愿望也就是我的愿望。我只是希望自己好好学习神的话,在他的路继续成长。最近在听新闻,听到一些2008年的大新闻,好像:有好多艺人自杀,或是好多的大公司在这一年倒闭,四川大地震,好像有好多不好的事情都在这年发生,可是当然会有好的事情发生。好像有好多的艺人都怀孕了,新生命的降生,新生命的开始,一切都是美好的。

不管在2008年发生了些什么事,在新的一年里,当然要有新的希望,新的期许,以前旧的事情都要把它抛在脑后,不是忘记,而是要向前看,偶尔回想起自己做错的事,不再犯就可以了。

华人新年很快就要来了,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的家人都健健康康,出入平安,要由喜乐。而我自己的还未认识主的家人,可以在新的一年里,有机会认识主耶稣。愿主与我们同在,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