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新婚的第一天

今天算是我们真正结婚的第一天,虽然我们的牧师还未帮我们签上他的大名在我们的结婚证书上,但我们已经和他商量,当他在签的时候,是要放上今天的日期。因为对我们来说,12月27日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我们在一起4年,就在今天,我们称为夫妻。

新婚呢,我们早上起来,因为之前都在忙,家变得很乱。就乘星期六的早上来做个大扫除,顺便就当作运动。到了下午,我们就到他最爱的餐厅吃早茶,也就是吃点心。吃完了,当然没有那么快就结束,我们决定到mall去走走。因为之前他订的戒指到了,我们也就顺到去拿。结果我们到了那里,才发现尺寸不合,原来是之前帮我们量尺寸的那位小姐用错了measurer,他们需要再帮我们从新订新的一个。而我的戒指也还没有到,其实我也不急,最好是我们两人的戒指同时一起到,就能同时一起戴。

逛累了,也要傍晚了,想想去哪里吃饭。突然他想吃rainforest cafe,可是这里只有downtown disney才有。ok,想去就去,如果路上不塞车的话,只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结果我们就到downtown disney用餐。

到了downtown disney,哇,才发现其实住在LA真好,因为去哪里都很方便,而且并不是很远。如果是以前,住在Alabama, mobile,好多地方都已我们很远,就连cheesecake factory那里都没有,而现在,它只离我们家不到15分钟的车程。到了rainforest cafe,好多的人,我们需要等差不多两个小时,没办法,谁叫他喜欢。可是他们也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在一个小时后回去,第一,可能我们不需要真的等到两个小时,第二,可能他们需要确定我们是真的在等,因为可能有些时候,我们已经饿得没有办法在等,就自动放弃,这样的话,其他的人也不需要浪费时间继续在等。

在等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到其他的商店逛逛。虽然这经济不好,可能在佳节的时候,还是会有很多的父母带着他们的小孩出来走走。我们也看见了很多的sales,可是我还是没有很大的兴趣,因为虽然店面标着75%off,或是50%off,并不是大部分的东西,而是selected item only, or buy one get 2nd half,所以我们只是走马看花而已。

差不多一个小时了,我们回到了rainforest cafe,马上就有位了,其实也没有真正一个小时,我们还早了10分钟到。时间也刚刚好,7pm,因为我们并不常到好的餐馆吃饭,今天又是特别的日子,所以平时他并不会让我叫头点的,今天他也破例。我们就这样高高兴兴地享用我们的晚餐,食物也特别地好吃。

哇,吃得非常地饱,应该要走动走动。之前我们也只逛了半条街,现在要把接下来的一半走完。结果这一走,我还真买了东西。我一直想要买一件长袖的衣服,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在这里我看见了儿童装有,在这里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我刚到美国的时候,有时也会去逛儿童部,因为他们的large size,我们女生是穿得下的。而且现在是半价,我当然要买啦。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9点了,是时候要回家了。因为需要开一个小时的车程,我告诉他,如果再不回家,我就会来不及在今天写我们那么特别的一天了。因为明天补写,意义就不同了。虽然27日马上就要过了,可是从今天起,我就是李太太了,身份不同了,责任不同了,我的路也开始不同了,要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感谢主,我在今天那么特别的日子里,心里一直存着感激,因为是你把他带到我的身边。因为他,我认识你,成为你的儿女。而你也让我们二人成为一体,组织一个小家庭,让我在奔向你的路上有一个伴,感谢你。让我们未来的日子里,你都与我们同在,阿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