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钻石戒指


本来的一个惊喜,结果因为一个big sale的缘故,他就提前向我求婚了。虽然没有烛光晚餐,没有花,也不是在晚上,但是有戒指,我知道这一刻是一定会来到,只是没有想到是那么快。





我收到的第一颗钻石戒指,这是我们一起去店看的。我很喜欢这个戒指,虽然价钱有点贵。刚开始时,他还不是很愿意买给我,但后来还是答应了,虽不是当场买,因为我自己很再想那个价钱,是真的有点贵,但很喜欢。
我看上时,并不知道价钱。只是觉得这个戒指的钻石很漂亮,看了价钱以后,虽然我知道他负担得起,但我们还是要想以后。他知道我很喜欢,也知道应该要买我喜欢的,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世的东西,花些钱是没有关系的。
one 18 karat white gold 10 stone band.
quantity : 10natural diamond
Shape : modified round brilliant
weight : 0.50 carat t.w.
clarity : SI-1-SI-2
Color : H-I (near colorless)
pol/sym : good/good
这戒指对我来说已经是很贵重的,虽然我自己有研究钻石,但现阶段这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了。
妈妈,我真的要结婚了,心里有点怕,可是又高兴。我知道神会与我们同在,一起带领我们走前面的路。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