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婚礼

从到courthouse拿到了marriage license的这几天,我都一直都在向自己的婚礼应该要怎样弄。虽然并不是现在,还有大概半年的时间,可是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我一直觉得婚礼应该需要有很多东西要筹备,有很多的东西要弄,所以我一直说,结婚真的很麻烦。

现在我都只是在找一些的资料,我想要有一个简单的婚礼。当真正说要结婚的时候,我才觉得原来自己怕麻烦。结婚从来都不只是两个人的问题,现在很多的年轻人都认为,结婚只要男的要,女的愿意,就可以了。其实结婚是两家人需要一同面对的,因为结婚的时候,自己都希望可以得到自己家人的祝福,亲朋戚友的祝福,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我们并没有打算在美国拍婚纱照,因为我觉得有点贵,尤其是在现阶段,而且我一直都想要简单些。我们也打算以后在美国比较稳定的时候,才会马来西亚补办请酒,这个我父母是没有问题,我想他的父母也是。

我之前问了他一个问题,如果我看见了他的父母,可以不可以还叫uncle,aunt,因为我觉得自己可能没有办法改口。可是他说不行,他说如果我这样叫他们,他们就会生气。那我说教岳父岳母总可以吧!然后我就问回他,他会叫我的父母叫爸爸妈妈吗?他说可以,而且昨天我和我妈视讯的时候,他真的可以叫我妈为妈妈。天啊!在此刻我还真没有办法做得到。

到了昨晚,都已经上床睡觉了,我满脑子里想的都是我们的婚礼。他很尊重我,把婚礼交给我,当然,他也需要帮忙我,因为这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的婚礼。虽说简单,可是还是需要钱。我们需要策划一个我们负担的起的婚礼,当然我们也有教会朋友的帮忙,他们都很乐意帮忙我们。我真的很感谢主,因为他都会借由身边朋友告诉我们一些讯息,对我们现阶段非常有用的资讯。就好像,他已经在美国出来工作了,也有保税,因为如此,我在学校交学费的时候,就不需要一外国学生的身份来交,可以和本地学生一样。这样学费可以便宜很多,这样我们的负担就没有那么重,感谢主。

不只这样,最近我看新闻,有很多的大学生毕业后都找不到工作。而我们,还可以从一个小乡下来到大城市,不只是有工作,还找到一间可以让我们服事的教会,感谢主。我们会把一切都放在我们的祷告当中,因为我知道,主都会带领我。感谢主,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