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他的老板

昨晚,他的老板请他公司的公司和他们的家人一起到Universal City的Hilton酒店里吃Buffet。哇,他们都说那里的Buffet最好吃,还可以吃到鱼翅。有是有,可是我并不是很喜欢。可是我觉得那里的prime rib也很好吃,salmon鱼也是很新鲜,吃起来感觉是甜的,而且没有鱼腥味,不错哦!

那里的环境也很漂亮,服务生服务得很周到,食物好吃。可是这是我吃最贵的buffet,差不多50多块一个人。虽贵,也无超所值。如果是我们自己,应该不会选择持那么好吃的东西,因为与其把钱用在吃,不如用在别的地方。

那天,我们是真的吃得很饱,我因为吃了些甜点,觉得腻口,学我的朋友喝黑咖啡。我觉得要喝黑咖啡,就应该要吃甜点,不然我会喝不下,太苦了。那里我觉得最不好吃的,就是oyster,一点也不新鲜,还有鱼腥味。

满足,满足,也很感谢他的老板,除了请自己的员工吃饭,也请员工的家人一起。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上次他也请我们俩到他的家一起和他们过感恩节。就觉得他的老板还不错,当然我的老板娘也很好,在公司也对我很好,时常请我吃东西,而且也常送东西给我。

我们都会用心做这份工,尤其在这经济不景的情况下,有工作都已经不错了,而且我们还遇到那么好的上司,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