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注册

12月15日,刚好我不需要上早班,他也刚好在这个时候容易请假,我们就约在12月15日到courthouse登记。

在美国,我们先要注册,拿到了marriage license之后,在90天内举行ceremony。而我们选择先注册,在办婚礼,这样对我们来说比较方便。(尤其我明年又要回学校了,时间比较好配合)

15正好下雨,天啊!因为这里又容易塞车,我们必须很早出门。原本半个小时的车程,现在需要变成一个小时多。天气在这个时候是非常地冷,早上是更不用说。又塞车又冷,早上又睡不够,整个人是非常地不舒服,又加上伤风,想吐,所以说,我最讨厌塞车,下次出门我应该要在注意一下。他是更不用说,他也不是非常舒服,而且还要开车,真是辛苦了,老公。

到了courthouse,咦,并没有什么人,正合我意。他非常聪明,前一天就已经上网先填了资料。所以不用半个小时,就搞定了。手续并没有非常复杂,现在虽然已经登记了,可是我们要少了牧师及两位见证人。所以我们两人就达成了一个共识,就是决定在我们认识的那一天作为我们真正地结婚日,那就是12月27日。

有朋友问我们说,你们有没有选日子呢?嘿,嘿,我们是基督徒,上帝创造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15日就只是刚好有时间去排队,27日也是刚好我们认识的第一天,为了要方便我以后送礼物给他,所以就这样决定。昨天我刚好在上网看一些结婚的资料,也看见了他们所谓的好日子,15日及27日都是非常好的日子,而且对我来说也比较容易记,因为12月27日那天的农历日期刚好是12月初一。这样是不是很容易记呢?

对我来说,这些都是主的安排,根本就不需要烦恼,而且我也知道我们是受神所祝福的。感谢主,阿门!

就这样,我们结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