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不可思议

一直都在说结婚的事情,到上完了婚前辅导,感觉上结婚还都很遥远。虽然自己知道就要结婚了,可是结婚有很多东西要弄,而且我们都刚毕业,很多东西我们可能现在都可能没有办法完成,可是我还是知道我就要结婚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我自己要结婚了,以后他就真正成我另一半,虽然我们已经住在一起,虽然我们已见过双方的家长,虽然我的父母希望我可以早点结婚,虽然我们个性不同,虽然我们在自己家中的排行不同,虽然我们处理方法不同,虽然。。。我脑中有很多个虽然,也知道我们有多不同,可是我们还结婚了。

知道自己会和他结婚,现在也在学习做一个好妻子,好助手。感觉上,自己还没有真正受到戒指,一切都还不知道,可是现在我是真的知道我要结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