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花样男子

花样男子终于都大结局了,美丽的结局,感人的故事最终都要在这里画上句点,可是那些美丽的片断还是不停地出现在脑海里。

最终章的故事给我很大的启示,永恒的爱情是看不见的,要互相信赖,互相扶持,才可以一直维持下去。如果不肯定自己的爱情是否会持久,永恒的话,当经过考验的时候,答案自然地会出现。

看着这结局的时候,感觉很舍不得,因为这已经是最终局了,也表示不会再有什么下一集了。我喜欢这个故事,但我只喜欢日本的版本,因为男女主角都很帅及漂亮。

当看这终局的时候,心里也想着我现在的问题,但我也知道,我们在交往的时候,也是经历了很多,我们原本的世界也是不一样,但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我们和电视的不同,除了男主角很有钱,我们没有,但我们有神的带领,我也知道,他是神赐给我最好的礼物。是神把他带到我的身边,神借由他带我认识了真正伟大的神,神也把我们撮合在一起。我非常感谢主,我知道现在发生的一切并非偶然,而是神都已经安排好了,只要我们依靠神,遵守神的话,天国的路离我们并不远。

最近看了几部电影,也都是爱情电影,看着看着,心里总是想着他,当他在上班的时候,心里总是希望他可以早点回来,也希望他在工作时可以平安。最近天气变冷了,有了他,我真的觉得很温暖。

主,我希望自己可以变温柔一些,可以给他力量,可以做他的好帮手,主,希望你改变我,让我们可以变得更美好,让我们两人可以一起行在你的路上。 感谢主,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