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咳嗽

最近天气变冷,上个星期一,要早起出门,受了冷,马上就感冒了。更可怕的是,当晚我马上就喉咙痛。我想应该不是老公传给我的,因为我身边的朋友都也是这样,可是我和老公好像比较严重。

我们两人晚上睡觉,都睡得不好。因为会一直咳嗽,尤其是我比较厉害。我妈叫我吃noco,感觉上好像没有什么用。而且我一直觉得对不起老公,不只是吵他睡觉,只要我一咳嗽,他就会醒,安抚我,让我自己我的身边还有他。偶尔还会起来弄热水给我喝,让我的喉咙可以好过一些。我真的是很感谢他,也觉得不好意思,因为他几乎都要早起,也让他和我一样,晚上都没有办法好好睡一觉。

我好久没有这样,咳个不停,我想可能是我的身体需要时间来调适,把体内不好的东西都排出来,我想应该还需要一段时间。今晚,我会和老公一起去买止咳水,因为一直咳嗽,晚上睡觉真的好难过。前几天,因为都睡不好,又加上天气变冷了,我的脸色变的好差,也吓倒我的老板娘和同事。

希望趁着这个假期,自己可以好好休息。养成早睡可以帮助身体调适,期待明年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