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Las Vegas

今年的圣诞节我们本来打算要到西雅图,可是因为我们团契要聚餐,而且我并不是很想花那么多的钱,自己又想出门,后来就决定来Las Vegas。因为来这里只需要4个钟头多的车程,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很远。
我们就上网做了一下搜查,原来现在到那里住的酒店还蛮便宜,而且是不错的酒店。上面那个是叫Stratosphere hotel,而下面的是叫Excalibur。看起来不错吧,价钱便宜,而且房间还不错哦!


在Stratosphere Hotel看起来好像我们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塔,因为现在有promotion,我们只要给多$7.50,我们就可以上到顶楼,如果没有这个promotion,一个人如果想要上去的话,应该需要十多块吧!从上面,我们就可以看见整个Las Vegas,到处都是灯火,非常得漂亮。

在上面,他们还设置了很多的沙发,让游客可以在上面舒服地享受漂亮的美景。


有了那么方便的东西,我们也当然要坐下来休息休息,好好享受美景。在享受的同时,也来说个“cheese”吧!

可别小看我下面的这张照片,在室内与在室外的温度可是相差极大。差点忘了,我们在来的路途中,碰到小小的风雪。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雪,因为在来的路途中,我们需要上山,越过海拔4000尺的小山。可想而知,Las Vegas属于沙漠型气候,只要起风,就非常地冷。


在Stratosphere Hotel顶楼还有一个特别的活动,就是他们设有roller coaster。 这是我们拍到的照片,因为已经是晚上了,拍得并不是很清楚,可是我上网找到了比较清楚的照片。

这样的roller coaster你敢玩吗?这可是非常吓人,这里差不多是107,108层楼高,它就这样把你悬挂在空中,然后转。不只是会转得头晕目眩,你还会看见那些缭乱的灯火。我是没有尝试,可能我没有那个胆,而且玩这样东西需要14块多,对我来说,有点贵。可能下次吧,或是如果有朋友陪我一起疯,我就会试试。这只是其中一项,它还有另两个roller coaster,你自己上网找吧,我懒惰找来放在这里,因为那晚我并没有真正亲眼看见,那种得可怕,我不知道应该怎样说。

这就是las vegas的街道,而且还下着雨,今年的人潮应该说是每况愈下,越来越少人来了,走在街上,你并不会感觉到拥挤。

看见这些冰淇淋,有流口水吗?这些是有真正的水果做的,并没有增加任何的添加物,所以价位也蛮高的。我是很嘴馋的,当然会买一个来试一试,还不错,mango口味的很好吃。

逛了一天,好累哦!你在看什么啊?

Jimmy Choo,据说他是马来西亚人,戴安娜王妃在的时候,非常喜欢穿他做的鞋子。

漂亮吗?价位可是不低哦,这双差不多是750us dollar!只可看,不可想。

对面那座特别的建筑物是fashian mall,因为圣诞节的关系,商店并没有营业。

在池子中的那些雕像其实是人扮的,时间到了,就会有一些的歌舞秀,这是其中一项。下面的这个会移动的植物也是其中表演的人,而且是漂亮的女生哦!


明天会要回家了,我的老板娘介绍我这家餐馆,门庭若市,而且大部分都是亚洲人。这是一家日式的buffet餐馆,我们需要等差不多40分钟才轮到我们,时间不是问题,对我来说,好不好吃,才是重点。其实还不错,但我不会常去,因为都是以日本菜居多,我比较喜欢美式得多一些,一年一次还可以,哈哈!

最后我们也看了一场魔术show,因为有半价得票,来到las vegas当然要见识见识。本来想看David Copperfield的,可是他的票已经卖完了,因为半价,店员介绍我们看steve wyrick的real magic。反正也都是魔术,闲着也是闲着,就决定去看。他长得还不错,虽然他有些的魔术很烂,可是也有很精彩的,我还是觉得他很厉害。
Las Vegas之旅就要结束了,在我们回家之前,我们也去了一趟las vegas的chinatown,哇,这里也蛮多华人的餐馆,下次有机会在到las vegas,我们就知道那里有我们爱吃的食物了。可是这个下次,应该要等到我们结婚ceremony,我们家人来的时候吧!哈哈!
其实这个christmas对我来说,意义非常的不同。以前不是基督徒的时候,圣诞节对我来说只是送别人礼物,收男朋友的礼物。可是现在对我来说,圣诞节给我的感触特别得多,因为主耶稣的到来,用他的宝血洗净我们的罪,让我们可以重新地回到神的面前,感觉是非常不同。我想,现在的人都应该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个节日,也不知其真正的意义,可能就是一个可以放假的日子吧!有机会好好研究圣诞节的意义,你就会发现当你在过节的时候,感觉是非常不同的。感谢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