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008 特别的一年

再过两天就是2009年了,新的一年来到之前,自己自然地就会回头看看2008年自己做了什么事.

有时候,会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时间永远不会你自己个人的因素而停止.当自己再回头的时候,如果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而又没有办法想起自己在那年作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惨的一件事.

回顾2008年,今年对我来说,发生了非常多的事情.自己有了非常多的改变,身份变了,信仰变了,生活环境变了,好多好多.

现在我自己就来回味一下2008年我自己到底发生过那些对我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事情.

2008年五月,我终于有了自己第一个的degree,也就是说我终于毕业了。要出社会工作,本来想使不再依赖父母,可是现在的环境看起来,好像不太可能。也因为毕业,我的父母来到了美国,对他们来说,应该也是很特别,这是他们第一次来这里。可以让他们看见我在美国3年多怎样生活,让他们看看这里的环境。我也顺道借这个机会到加州来玩,因为不需要自己出多的钱,哈哈!

2008年五月底,我搬到了加州。因为男朋友在这里找到了工作,也不希望和我分开,就和他一起来到这里。刚来到这里,开始的时候是非常的不习惯,没有自己的朋友,对环境又不熟悉,又没有工作,很多东西都没有未定下来。现在我住在这里,已经将近半年了,说不习惯是假的,而且如果现在要我在搬回到以前住的地方,说真的,是非常的不想。

2008年9月14日,这一天,我应该要永远记得,因为这一天对我影响很大。就是我信主了。到了加州,有机会到华人的教会,接触更多有关于耶稣基督这方面的知识。虽然来加州之前,神就已经在我身上做工,他让我看见很多没有办法靠人就可以做到的事,也让我知道他才是那唯一的真神。就在这一天,我归入他的名下,作他的子女。

2008年10月多,我在家呆了将近3个多月,我终于找到工作了,而且是我想要的。因为要配合我上团契,又不想去到太远的地方上班。现在的这份工不只是里我家很近,时间很flexible,而且老板娘很好,我在这里又可以学很多的东西,如怎样用photoshop,学一些关于电脑的东西。

2008年11月,我们决定结婚了。

2008年12月,我们上完了婚前补导,在同一个月的27日,我们注册了。我嫁出去了。在同一个月,我也有了个小孩,而且是一个11岁大的小女孩。

2008是个很好的数目,而且是鼠年,是我自己的年。过了今年,表示我将要进入25岁了。25岁,对女生来说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岁数。在2008年,我做了一些重大的决定,我也知道我做的这些决定,我的家人是非常地支持我,我很感谢他们。虽然他们不在我的身边,可是我妈为了可以看见我,终于都学电脑了。我想着应该是他今年最特别的改变吧!我也感谢神,不管在我信主前,还是信主后,神都一直与我们同在。感谢神带领我们来到加州,让我们来到那么好的一个教会,有机会服事你,也让我们来到一个那么好的团契学习你的话语。感谢主!

25岁是我另一个开始,在美国,25岁以后租车,再也不需要另外给钱,以后出远门,可以租用各种不同的车,高兴,哈哈!25岁到30岁之间,我希望会有新的生命加入我们,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不一样。也希望在未来的一年,我可以变得更加成熟,每一天的时间都不会再浪费。希望神每一天都带领我们,不管是在工作上,生活上,待人处事上,都可以与他同在。

在2009年,老公要在这里申请工作准正,我知道这样的机会是非常渺茫,可是我相信神会有他自己的旨意,我们只要不住的祷告。而且我们也打算在明年的五月份的时候,可以在教会里举行婚礼。在新的一年里,可能又会有很多的变化,尤其是在这经济不景的情况下,但我相信神会带领我们,新的一年里,我并不会觉得害怕,我相信我相信的东西,我对明年会更有信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