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第二天

2009年的第二天,很多人就会问我们会到那里去倒数,而我的答案是。。。当然不会出门啊!!为什么过新的一年就应该要去倒数,我最不喜欢塞车出门,也不喜欢到太多人多的地方,因为会很挤,而且自己又要很小心自己的钱财,或是散会的时候,会和很多的人有碰撞。

2009年我们在家烧烤,喝香槟。哇,我真得太久没有喝酒了,这次我买的香槟里含有5%的酒精而已,不到半杯,我就已经觉得很不舒服了。每次喝到不舒服,就会觉得就真的很难喝,下次我结婚用的,应该会是没有酒精的香槟了。

两个人呆在家里还不错,他可以烧东西给我吃,而我就做他的助力,有什么需要,马上就来帮忙。不一定要有烟火,要有人潮,要有什么特别的气氛才叫过新的一年。静静地呆在家,两个人好好地用餐,互相地说新年快乐,心里就会有真正的快乐。

我也要感谢我教会的老师,郑老师。在12月31日时,他请我们到他们家一起用餐,虽不只是我们,但我们也很高兴,因为他们还会想到我们。所以我在这里还要感谢主,因为他带我们来到这里,我们才会认识了一些很好的兄弟姐妹,不只是在自己的灵命增长,,而且他们还会在我们的生活里帮忙我们,感谢主。

今天我不需要做工,可是老公他需要,没关系,对我来说,在这经济不好的情况下,要有工作做,是非常好的。我就好好呆在家里,读我的书,学我的photoshop,或是打电动。2009年,我还真怕下次写日期的时候,会忘了已经是09年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