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Time Warp

最近我和老公在看discovery channel,哇,我发现discovery channel有些节目还不错,尤其是这个time warp。对我来说,真的很神奇。因为他们把很多东西都放得很慢,好像普通的相机只可以抓得到3sec的画面,而他们用的是很好的机器,而且可以把画面分解得很仔细。

这是我在youtube找到这个,是我昨晚才在电视看见的,马上就可以在youtube看见,真得好快。看见吗?如果平时有我们人自己的肉眼,根本就不可以看见bubble是怎样破掉的,这是经过他们的仪器,我们现在就可以很清楚看见,很神奇吧!

在这里我也看见神时有多么的伟大,他可以创造很多东西是我们不可以用我们自己肉眼看见的东西,还有很多是我们意想不要到的。感谢主,让我们可有这样的机会去发现,去享受这个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