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但在美国并没有那样的气氛,而且我不只是要上班,而且还要上课,想一想就觉得累。

但还是要感染一下新年的气氛,虽然不在家,但我打电话回家拜了年,也打给了一些亲戚,借这个机会和他们问安。是个不错的机会和他们联络,因为平时就很少联络。

昨天除夕夜,我和老公到一个弟兄的家和他们一起吃团圆饭,感觉还不错。可是当然不及在家里吃的感觉,已经5年没有真正和自己的家人过节,但过年的感觉还实在的。

今天是我第一次和老公过年,我想今年应该会有更多的第一次等着我们,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哈哈,亲人都不在身边,只有我们两个,还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希望有机会可以和老公一起回家,和家人一起过年过节,唉,现在这样的环境,老公可能近期都不会和我一起回去,但我想神还是会带领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