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螃蟹

猜猜看,这里面是什么?这样看,应该是不知道吧!

今天在主日的时候,突然非常想吃螃蟹,就告诉老公,今天超级想要吃海鲜。他也非常贴心,说好,还说要煮给我吃。其实我们两人都没有真正的煮过螃蟹,所以他就打电话回去问妈妈,妈妈就叫我们怎样如何清理螃蟹,因为如果处理不好,煮出来很容易就变味。


我们在傍晚的时候就到大华选购螃蟹。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哪种的螃蟹才是好吃的,对我们来说,好不好吃我们并不太在乎,只要价钱合理,我们负担得起,就可以了。所以我也忘了这螃蟹叫什么名,但我们在选的时候,选了两个钳子比较大的螃蟹,它的价位是3.99/lb。一共是2lb多,我们两个人应该是够吃,还有剩。

我老公很快的就把它们解剖了,看见那雪白的肉吗?哇,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



看,他笑得多开心。其实我更高兴,因为不是我下厨,我只是在等吃的那位。自从我们结婚了,就很少吵架,而且他变得更加得爱我,更加的疼我。如果事情是他办得到的话,他就一定会答应我,而且是从头到尾都是他包办。



我可爱的老公,其实他作出来的菜,如果不是太咸的话,其实还蛮美味的。(因为他吃得比我咸)

好香,我已经等不及想要偷吃。



上菜了,卖相还不错吧!这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我的第一次,因为我们是第一次自己买螃蟹,自己煮,味道还真的不错。

两只大螃蟹我们就两个人把它吃得精光,好饱!虽然这样的机会不常有,但对我们两人来说,这样就已经足够了。久久一次,每一次都可以变成一个很好的回忆。这次的螃蟹大餐让我知道,我的老公是非常的疼我,所以我自己不可以太恁性,都为人妻,两个人要好好相处才是。感谢主,赐给我一个那么爱我及疼我的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