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我要开学了!

我又要回到学生的身份了,学校已经通过审核,也批准我上学了。虽然我不是读硕士,但我选了一个自己喜爱的,希望这个科目会让我有机会读硕士,哈哈!当然也要自己的努力才可以是吧!

感谢主,因为之前我听见一些朋友说,在这经济不景的环境下,美国加州政府已经没有办法拨那么多的钱给自己的学校,所以学校已经是减少收学生了。当听见这个消息,心里有些担心,但也知道如果神要我回学校,就一定会让我回去。讲到这里,突然我想到一件事,之前我本来想读credential,因为有这样的想法,就想回学校读。我想这是神的安排,当我到学校问的时候,credential的部门并没有清楚告诉我说,international student是没有办法选修这科,我还是抱着满满的希望去申请。结果在申请的途中才发现有这样的问题,所以我只好读别的科。现在想想,不知这也是不是神的安排呢?我想应该是,我选读的是children development,本身就喜欢小孩,但我想最大的原因应该是,神希望我可以借读这个科目,然后帮助更多的小朋友认识神,我自己是这样希望,也希望自己可以借用神的力量,让下一代的教育可以更加清楚,比如说,同性恋结婚,这是我没有办法接受的。

不管怎样,现在这剩下一些文件要处理,而且我还要去找我的advisor,询问我接下来要拿的科。因为我不想以前那样,自己以为自己是对的,拿了一些无谓的科,浪费时间及金钱。很快就要开学了,哇,我好久没有在拿起书在读,不知道回学校自己会不会再适应呢?

现在有点怕,但我不担心,因为神与我同在,他会供应我所需的。感谢主,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