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部落格

我刚刚看了我学长的部落格,还蛮有趣的,因为我认为看别人的部落格可以知道最近朋友的近况如果,也可以update自己对朋友的新闻。但我只看自己朋友的部落格,其他人的其实我很少看,几乎是不会特地去找来看。

像我老公,他还蛮喜欢看一个叫做kenny sia写的部落格。老公说,因为这个人是来自和他同一个城市,从他的部落格,老公就可以知道那个城市最近发生什么事,或是由那些餐馆开了,有那些特别的是发生在马来西亚。他还看了另一个马来西亚人在美国写的部落格,他说因为这样他也可以知道,在美国有那些地方好玩,或是一个人在异乡会发生什么事,等等。

我自己最爱看得是我妹妹的部落格,或是自己朋友的。不认识的人,我不知道为什么要看,既然不认识,看了,也不会了解他发生了什么事,或是....我自己也写部落格,我只想我的家人知道我现在的状况,当然也希望我的朋友也会知道。另一个原因,就是自己可以找到一个地方抒发自己的情绪。早期的时候,我老公常常说,我写部落格来骂他,借由这里告诉全部人,我们两个人又吵架了。哈哈,其实有时候我只是想借这里写给他看而已,只是他自己不知道。

要经营者个好的部落格是要花很长的时间,而我自己是个懒惰的人,所以呢.... 我有试过单单post那些照片就已经花掉了我一两个小时,都还没有开始写。如果我好好的写,或是些detail一些,应该需要更多的时间。没办法,懒人是没有办法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