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朋友的惊讶

朋友看见了我的部落格,都来恭喜我。但我还有事情要说,我没有怀孕哦!

因为我们比较低调,并没有告诉任何我们的朋友,就连我的亲戚都应该不是完全知道,只有我们的家人才知道。其实我们并不是刻意要隐瞒,只是没有刻意去说。你知道得啦,人在异乡,而且自己也没有什么钱想要大搞,所以并不想大肆宣传。

我就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之前都没有提起,感觉上好像我们发生了什么事才想要结婚。我有提起,只是向我老公提而已,并没有向别人提说我想结婚。别想太多,我并还没有怀孕。想结婚就只是因为想结婚,而且成为基督徒,我当然是想做神喜悦的事。既然上帝把我们放在一起,我也相信我们结婚也一定是上帝喜悦的一件事。

怀孕,我也想。可是我们刚刚结婚,不是说有就有吧!如果现在就有的话,那我只可以说我老公太厉害。或是神已经都预备给我们了,因为他知道这是我们想要,哈哈!

好啦,在这里和你们道歉,那么迟让你们知道我们结婚了。但我知道你们都会祝福我们的,谢谢了,也对不起,你们大人有大量就原谅我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