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农历新年

恭喜,恭喜发财,新年快乐。不好意思,现在才在这里拜年,可是我在年初一的时候,是有打电话回家的乖小孩哦!

今年的过年只有些些不同,和以往一样,没有办法和家人一起过年。以前是和朋友一起聚聚,但今年我们搬了家,朋友并不多。在年除夕,我和老公到一家湖南的餐馆吃饭,那的东西还不错。湖南的食物大多数是辣的,可是我还是可以试一试。我们一共点了4道菜,有鱼,有肉,有菜,其实这样的年夜饭对我们来说已经很奢侈了,因为我们是穷小孩。今年对我老公来说有些不同,所以可能就这么一次的放肆。

现在我外婆家也有了电脑,我就可以和他们视讯,可惜,我没看见外婆,外公,因为我有空,他们在忙,等他们有空,又变得我没有空。下次有机会要看看我外婆外公,但这次我看见了我表弟,表妹,及大舅,看起来他们还过得不错。虽然没有看见外婆,可是我还是有打电话和他拜年。我并不常打给他,可是如果我一打的话,通常我们都会聊很久。聊聊他们的近况,外婆慢慢老了,我也慢慢大了,而且我还结婚了,还不大吗?想想,有机会还是要回去看看他们。

阿姨最近也很得空,好像闷的慌,可是又说,只要打扫家务,一天的时间很快就会过了。其实她已经退休了,应该可以找一些是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来做,孩子都已经没有什么还担心的了,是时候做自己想做的事。

至于我的家人呢?我没有花很多的时间和他们聊天,因为我花太多时间在找他们,哈哈,新年是应该很忙的。而且平时我们就常常在视讯,就不太在乎现在是不是新年。

最近开学了,我变得比较忙,因为需要读的东西太多了,自己有没有那么聪明,读的东西没有办法一下子就进脑,需要更多的时间。这次和以前不同,以前并没有那么在乎读书,哈哈,是有点懒惰的那种,但这次不行,因为学费真的是太贵了,我也开始老了,我真的想好好读书。但感谢主,我已请不可能在书桌和电脑前读书超过一个小时,现在的我,可能是大了,我已经可以克服这个问题,我可是又一直在向主祷告,感觉真好,希望这样的感觉可以继续。

今天是初四,很快又要2月了,时间是过得非常快的,真的要好好把握时间。只有自己变老,才想要珍惜,我开窍也开得太慢了吧!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