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可怕的发现

今天放学后,在驾车回家的路途,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到,原来我的注册日子是和某人的生日是同一天。天啊!我可是非常的不想,之前还没有想到,为什么现在要让我想起来!

那个人,我现在已经没有和他联络了,其实我是有点讨厌他,不过那是以前的事情。因为已经不联络,对他已经没有什么comment了。可是就是想到,就觉得可怕。我刚到美国的时候,也是他生日的时候,但我不是在他的生日会上认识我的老公,而是我的老公和我一个学长到机场接我的时候认识。

算了,时间会让我忘记一切,慢慢的,我就一定会忘记,一定会,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