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医生

我好不容易约到了医生做检查,这位医生我虽然没有见过,但我想因为这是一位华人医生,而且在这样的一个小地方,所以他都会一直很忙,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但我还是希望是女生,哈哈,因为这样我比较容易和他说话,

有点紧张,虽然还有半个月,那位医生现在只在三月17日才有时间,真的好难约。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不是说我的小孩,而是我的保险。因为我买那个保险到现在并没有用过,也不知道在加州应该要怎样用。以前在alabama都是在学校的医院,保险也是直接在学校买的,就肯定没有问题。在这里,我老公说,要我不要担心这些问题,因为我现在只要照顾好自己,剩下的问题都是他的问题了。

希望一切都顺利,因为我相信上帝自会有他的旨意,当然,在去之前,我还是会祷告,主就会带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