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消息

我想我从结婚到现在,又有了身孕,我自己中学的同学并不知道,哈哈,我在想自己也不知道应该怎样告诉他们。低调有低调的好,但太低调的时候,很多事情他们都不知道,这样也就很容易产生误会。

人言可畏,我并不是怕人的三言两语,因我知道清者自清,但对自己的家人,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问题。我是个很懒的人,也很懒一个个朋友去通知,也因为现在不在自己的地方,不方便的事情更加多。

24岁结婚,24岁怀孕,25岁生小孩,没事业,没房子,没钱,好像很多事情看起来都很不容易,尤其在这里,生小孩要先买保险,不然连医生都没有办法看,你觉得麻烦吗?我开始是真的觉得很麻烦,而且我找的那个医生又很忙,开始的时间又很难约,我还是觉得很麻烦。

后来呢?神都早已安排,就我们自己不知道,保险,我早就买了,医生,我也约了时间,而且第二次约的时候,变得比较容易了。我老公说,不用烦恼,但我觉得就只是现在,其他的,我现在也不想烦恼,因为真得很烦,哈哈,懒惰的人,就要做懒惰的事,这样才是真正懒惰的人。连想都不想,因为船到桥头自然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