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大哭一场

发现当我现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大哭,是那种放声大哭的那种,对我来说,可能是一种很好的解放。哭出来之后,整个人就轻松了,而且很快就可以在振作起来。有时候不想影响到宝宝,忍下来其实对身体不好,因为容易的内伤。

有些适合原本想的不同,感觉就好委屈,本来从生气慢慢平静下来时,这时候,又有人来问,就会从平静变得想哭。就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失控,放声大哭。唉,这都是一种过程。

哭,本来就没有什么不好。但其实基本上我不常哭,也不太喜欢被人看见我哭,不想软弱的那面被人看见。就算是我的家人,或是我老公,都很少在他们面前哭。所以,我老公就一直说我很强,哈哈,都是装的,笨男人,这样也不懂。看电视,或电影的时候,我也很爱哭,如果真的很感动,可以哭得很厉害。但这时好的,接由这个这样的媒介来发泄,还是不错的。

并没有解决不来的事,惟有不去面对的事。

宝宝,妈妈是很坚强的,并没有后悔有你,而且是很好形油腻,由你并不是很么很困难的事。但自己的事如果自己没办法,就交托给上帝,因为如果是我们担当不起的,上帝会背着我们往前走,不让我们独自受苦。不担心你,不担心老公的H1B,也不担心爸妈的机票,只怕上帝离我越来越远。

2 comments:

yH said...

发生什么事?
女人很有资格哭的。放开自己的情绪啦。
有什么,家人永远在。
让身边的人帮你分担,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坚强哦!

Anonymous said...

别担心。祂一切自有安排。
会为你们祷告的。

开心点,要做美美的妈妈喔 ^_^


Ti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