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My little baby

我可爱的小baby,看得见他的头和身体吗?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做检查,虽然有点迟,但只要宝宝是健康的,就没有问题。


医生用电脑仪器帮我的baby量身,真的好小一个,只有57mm,但还是看得见baby的小小的手手和脚脚。

baby小小的脊椎都看得清清楚楚,很可爱吧!

看到的时候,真的没有太大的感动,其实因为我根本就看不清楚,医生只让他自己和我老公看得比较清楚,而我就一直要躺在那里,不能动。但过后,我老公拍了一些照片留在手机,我也给集资的手机留了个底,才发现我的baby是真真实实在我的肚子里,感觉就好不同。

好像和自己的家人分享我自己心中的喜悦。

检查的时候,baby还有点顽皮,就爱动来动去,我是没有什么感觉,因为它太小一个了,但我想,如果他长大了,还是这样,那我就痛苦了。

看得出是什么吗?是baby的两只脚,和他的屁股。你有找到吗?
真的是感谢主,虽然我们迟看医生,但一切都还正常,baby也是,感谢主的保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高兴~“看”到结婚了又有宝宝了~~恭喜恭喜哦~虽然有点迟...但希望你不要介意哦...因为很少上friendster了...还好今天上了还发现你结婚了~嘻嘻~在此也祝你永浴爱河,也祝宝宝健康快乐~有什么新的消息再网上联络哦~
还有也让你知道一下我们的小学同学也要结婚了...刘丽婷
她有请我去喝她的喜酒~好了下次再聊~88~

Yuan Ruey said...

我自己也很少联络你们,不好意识。

刘丽婷结婚了,哇,我很久没有看见他了,不过我知道她好像越来越漂亮了。

jinqun said...

congratulation to u !! happiness always n forever ...:)